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~❤~ 經紀/經濟~❤~

~❤~ 經紀/經濟~❤~








什麼是酒店文化??

很耐人尋味的一個問題

從我進到這裡到現在

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



我想酒店文化是有兩種極端

其一是酒肉生活一天過一天,行屍走肉

另一是發憤圖強,立志賺錢,累積財富



每天看著不同的小姐

有的很努力上班但沒有目標,所以會賺錢但不懂存錢

真的很可惜

辛苦賺來的錢,花到哪都不曉得



很慶幸我自己的姐妹們

從進來的這一刻

我就要他們設定目標

朝著自己的目標所努力前進

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成長

他們達到了目標,心靈上也有了成就感

進而更上一層樓



所謂經紀(經濟)

這是一體兩面的



姐妹們,我們加油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